关于

[一年生]他们的纯爱故事(短篇6)

大家新年快乐~
新正如意,新年发财,红包多多来

6.关于爱称
“那么一会见哦~拜拜我的小公主~”
Kongphop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印象中的M不是这种肉麻话张嘴就来的厚脸皮风格。但是此时自己身边坐着的确实是M没错,而且这个人现在也一脸荡漾笑得像个二傻子。
“我还在呢M,你可以稍微收敛一下你的表情。”
Kongphop斜着眼一脸嫌弃地看着M,但是这个人好像并不在意。冲Kongphop比了一个中指之后,继续咧着嘴笑成二傻子。
“小公主这种话你也能说得出口?恶~”Kongphop继续揶揄他的老友,立马被M怼了回来。
“这叫情趣!而且我俩是恋人,有个特殊的爱称不是很正常吗?”
突然M靠近Kongphop,用手扒着他的肩膀,一脸搞事的表情。“诶我一直很好奇啊,你和P Arthit都怎么称呼对方啊?不会也是小公主小王子吧?”
Kongphop把M的手扒下来,嫌弃的坐的离他远了很多,开始收拾东西打算离开。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这是我和P Arthit之间的秘密。”
“呕……”

其实Kongphop和Arthit之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爱称。
平时就是很普通的称呼对方“P Arthit””Kongphop” 。Kongphop印象中Arthit叫过他“Kong”,但是次数真的屈指可数。
他不是没有想过要给对方一个爱称,因为他也觉得这样两人关系会变得更特别,而且,如果两个人是恋人的话,这种事情真的是太正常了。
于是他尝试叫Arthit学长的小名“暖暖”。但是不是被Arthit白眼就是被警告。
所以就一直还是规规矩矩的称呼“P Arthit”。然后也继续被Arthit规规矩矩地称呼“Kongphop”。
可是真的好想和学长做一些肉麻的事情啊~哪怕只是叫我一声“Kong”也好~
Kongphop想象着,眼前突然浮现出Arthit一脸别扭但是十分认真地叫自己“Kong”的样子,心里就像被小猫挠了一样痒痒的。他把头埋在抱枕里,低声呜咽着来回蹭自己的脸。
“喂Kongphop你没事吧?”
Arthit已经观察Kongphop好一会了,他发现这个家伙今天好像有点不对劲。不是盯着自己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就是在那念叨着什么然后把脸埋进抱枕里小声哼哼。
难道是发烧烧傻了?
Arthit赶紧过去把Kongphop从抱枕里扒出来,用手试了试他额头的温度,很正常,不热。
那这个家伙是怎么了?
Arthit看着又是一脸若有所思盯着自己的Kongphop,伸手过去拍了拍他的脸。
“Kongphop,今天你怎么了?很不对劲儿啊。”
“我以后可以叫Arthit学长暖暖吗?”
“不行!”
Arthit条件反射地就喊出口,然后看到Kongphop一副被吓住的样子瞪大了眼睛。Arthit觉得自己反应过于强烈了,于是有些尴尬地清了清嗓子。
“我不是说过吗,我的小名太像女孩子,我不是很喜欢……”
Kongphop委屈的撅了一下嘴,又盯着Arthit看了一会,然后开口问:“那P Arthit以后可以叫我Kong吗?”
“噢咦Kongphop!”Arthit被这个所答非所问的家伙搞得一头雾水,急脾气的他有些受不了,他夺过Kongphop手里的抱枕,拍了一下Kongphop的头。
“你到底是怎么了?今天一直怪怪的,有什么不能直接说吗?你是要急死我啊?”
Kongphop揉着自己被打的地方,抬起头看着Arthit鼻子皱着一脸着急地看着自己的样子,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太幼稚了。
两个人虽说是恋人,但毕竟都是男人,有很多事情以男人的性格还是很难做到吧?Arthit学长一直很关心他,一直对他很好,特别是交往以后,更加在意他照顾他,这样就已经够了啊。有的时候自己也需要在意一下学长的感受,P Arthit已经说过不喜欢的事情自己为什么还要要求P去做啊?
Kongphop用力甩了甩头,想要自己清醒一些。
“我就是好像昨天晚上没睡好,今天不太清醒,我没事的,P不要担心。”Kongphop从沙发上站起来,拿过Arthit手里的抱枕,摆好在沙发上。
“对不起P Arthit。”
Arthit撇了一下嘴,没有继续追问。他看了一眼表,已经快要到中午了。
“我们中午出去吃饭怎么样?Bright说附近新开了一家店,很好吃。”
“嗯好,都听P Arthit的。”
“那行,我先去洗一洗脸,Bright之前发给过我那家店的地址,在我的手机里,你找出来看一看在哪里。”
Kongphop点了点头,开始按照Arthit的吩咐去做,可是他发现自己找不到Arthit的手机。
“P Arthit手机在哪里啊?我找不到。”
等了一会,Arthit含糊不清的声音传过来。“呃……我也记不得放在哪里了啊?”
“好吧我再找一找。”又找了一下还是没有找到,于是Kongphop拿出自己的手机,调出通讯录,拨通了Arthit的号码。
很快,轻快的音乐声响了起来。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
顺着声音,Kongphop在沙发的缝隙里找到了Arthit的手机,他随意地瞟了一眼手机的来电显示,然后觉得自己的心脏马上要冲破胸膛跳出来了。
他看到Arthit的来电显示。
“sunshine Kong”

Arthit在哗哗的水声中好像一直听到有熟悉的歌曲在响,他用毛巾擦着脸走出卫生间,看见Kongphop笑成一个傻子,而自己的手机一直在唱着“you are my sunshine”。
“哦咦Kongphop!!!!!!!”
Arthit马上冲过去夺过自己的手机,然后迅速挂断了来电,屋里立刻又恢复了之前的安静。Arthit觉得自己的脸都丢尽了,他低着头,胡乱的用毛巾擦着脸,以此来掩饰自己的不自在。他感到Kongphop的气息离自己越来越近,然后突然被抱进了熟悉的怀抱。
“P Arthit我看到了!P给我的备注!我开心的快要死了啊!”
“你……有什么好开心的……”Arthit任由Kongphop抱着自己,听着他在自己耳边不断絮絮叨叨地叫着自己的名字。
“P Arthit P Arthit 我的P Arthit……”
哎,真的对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Arthit把毛巾扔在沙发上,也环住了Kongphop,用手轻轻在他背上摩擦着。
“是专属铃声吧?”
“……”
“P Arthit怎么这么可爱。”
“……”
“我也好爱好爱好爱P Arthit。”
“……知道啦。”

【他们的纯爱故事6 END】

评论(8)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irong彩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