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一年生]他们的纯爱故事(短篇4 5)

前三个小短文儿在上一篇日志里~

4. 关于粉红奶茶
和Arthit在一起之后,Kongphop也开始喜欢上喝粉红奶茶。但是正常版本的粉红奶茶对Kongphop来说还是有些甜,所以他每次会要求做的味道淡一些。
在见不到Arthit的日子里,Kongphop几乎每天都会去买一杯粉红奶茶,淡淡的甜味和淡淡的奶香味总能让他想起拥抱接吻时Arthit的味道。
Arthit毕业前两人在学校常去的饮品摊姐姐回家结婚了,摊子留给了她的一个亲戚妹妹。虽然换了做饮料的人但是味道依旧像以前一样好,所以Kongphop还一直到那里买饮料。
但是Kongphop最近发现饮品摊的小妹好像对他有意思。
比如每次他一走近小妹就会马上迎上来问P Kongphop今天还是喝粉红奶茶吗,然后有意无意的拉一下他的胳膊摸一下他的手。
比如做奶茶的时候会刻意的放慢速度,然后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聊天,聊天的内容也都是P Kongphop长得帅学习好还喜欢这么可爱的饮料谁要是当了你的女朋友真幸福呢。
比如说把奶茶做好之后会邀功似的说P Kongphop今天的奶茶我加了自己的心意在里面哦……
如此这般。
Kongphop哭笑不得,但是又不好直接挑明伤害了小姑娘,于是每次都只能尴尬地笑一笑之后快速离开。
然后Kongphop给Arthit发了一条line。
[P Arthit,我有的时候真的好苦恼啊。]
马上有了回复。
[怎么了?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吗?]
[没有,就是觉得自己太有魅力了,好苦恼。]
[Kongphop你要不要脸?傻子才会觉得你有魅力!]
[那P Arthit为什么喜欢我?(^v^) ]
显示已读,但是等了很久没有回复。
Kongphop笑得很开心,他知道Arthit现在一定是耳朵红红然后像一个包子一样吃瘪地鼓起脸颊。

又到了两人要见面的周末,Kongphop要参加教官会议,所以这次Arthit来Kongphop的宿舍见面。
两人约好Kongphop散会以后在宿舍楼下的小吃店一起吃饭。那是两人第一次坐在一桌吃饭的地方,也是两人在学校约会时经常见面的地方。
Arthit到了之后找了位置坐下,五分钟以后Kongphop穿着教官服出现在他面前。
“P Arthit等很久了吗?”Kongphop有些气喘吁吁的,脸上带着歉意。
“没有没有,我也刚到,你慢慢来也没关系,干嘛这么赶?”
Kongphop拉开凳子,准备坐下时顺势俯身靠近Arthit,“因为不想让我的男朋友等太久,他饿了我会心疼。”然后一脸坏笑的看着Arthit的脸慢慢涨红。
“……”
如果不是现在店里人多,Arthit真的想踹对面的小狼崽子一脚。
为什么他总能这么轻易的就把自己撩到手足无措?
点了烘蛋肉沫盖饭和罗勒叶炒鸡肉饭。吃的时候两人对视了一眼,他们都感受到了一种奇妙的感觉。两年前在小吃店偶遇时还是剑拔弩张的两个人,现在坐在一起时已经是如此亲密了。
但是还少了些什么。Kongphop放下勺子,起身到门口的饮品摊位。
“P Kongphop你来啦~”看见Kongphop,饮品摊的小妹立马满脸笑意的迎上来,然后伸手想要拉他的胳膊,Kongphop往旁边让了一下躲开了。
小妹没有在意,退到摊位后面继续星星眼地看着Kongphop。“P Kongphop今天还是照旧?”
“不,今天要一杯正常甜度的粉红奶茶和一杯冰咖啡。”
“怎么今天点两杯?”小妹一边做一边像以往一样搭话。
“嗯,还有,今天请做快一点。”
小妹的手抖了一下,有些尴尬地低下了头。
“P Kongphop今天有什么急事吗?”很快做好了,小妹把两杯饮料放在柜台上小心翼翼的问到。
Kongphop回头看了眼正坐在那里小口小口吃饭的人,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没有急事,只是不想让他等。”

饮品摊小妹今天依旧被P Kongphop的笑迷到神志不清。她是第一次见P Kongphop这样的笑容,那个笑里包含了很多的感情,她不知道怎么形容才好,只是她觉得自己好像失恋了。

5. 关于情侣鞋
“Kongphop弟弟有你的快递。”宿舍管理大哥叫住了进门的Kongphop,递给他一个盒子。
快递?Kongphop心里嘀咕,接过盒子道谢后上楼。
寄件人是Arthit。
Kongphop打开盒子发现里面是一双黑色的运动鞋。是XXX的新款,他之前在商场里见过,价格不便宜。
他马上给Arthit打电话。
Arthit:嗷Kongphop,有事吗?
Kongphop:我收到P Arthit寄来的鞋子了。
Arthit:啊,收到就好,怎么样,喜欢吗?
Kongphop:很喜欢…P Arthit怎么想起来买鞋子给我?我知道这款鞋子,好像很贵啊。
Arthit:哎呦你就别管价钱了,我正好发了工资就买了。你把大一新生训练的那么好,就当是教官前辈给你的奖励吧。
Kongphop:可是…
Arthit:别可是了,给我好好穿着吧。
Kongphop:好吧,我会用心去穿的。

这周六Arthit说要来学校这边和Not他们吃饭,因为正好要见Kongphop所以就叫了Kongphop一起。
Arthit一进约饭的餐馆就听见了Bright和Tuta熟悉的互怼声,Not坐在那里无奈地看着他俩,Plame一会扣手机一会神游。
Arthit笑着摇了摇头,过去和他的朋友们打招呼。
“嗨伙计们我来啦~”
“咩咩咩我们Arthit学长工作了之后就是不一样了看看这个style~”
“死Tuta你给我好好说话!”被Bright怼。
然后两人立马又开始新一轮的互怼。Not和Plame负责招呼Arthit。
Not:Arthit来啦,看起来状态不错啊,工作顺心吧?
Arthit:嗯,不错,总归是自己的专业,做起来还算得心应手。你们怎么样啊?
Not:我也还不错了,公司虽然不是什么大企业但是也不错,福利待遇都好。
Arthit:Plame怎么样?
Plame:哎~一言难尽啊。
Arthit:???
Not撇了撇嘴,冲Arthit做口型:感!情!受!挫!
Arthit点点头,心疼的看了Plame一眼,坐好静候Kongphop的到来。
不一会Kongphop推门进来了。
这小子今天打扮的格外帅气,黑色印花宽松短袖T恤,浅色休闲裤,脚上…Arthit往下看去,Kongphop脚上穿的是自己送他的黑色运动鞋。
Arthit看了看自己身上颜色相近的衬衫和裤子,用手遮住脸做了一个苦恼的表情。
果不其然,自己的一帮损友们开始鬼叫起来。
“哇哦~情侣装诶~”
“吃个饭而已还要穿情侣装啊是要干嘛呀~”
Arthit反驳:“没有穿情侣装啊喂!”
“咩咩咩还害羞呢~”
“……”
“呦呦你俩这鞋~”
Bright那个机灵鬼最先看到了Kongphop脚上的运动鞋,和Arthit今天穿的是同款,只是颜色一黑一白。
更大的鬼叫声开始,惹得店里的人们侧目。
Kongphop听到Bright的话后立马看过去,果然,跟自己同款的鞋子,Arthit的是白色。 Kongphop求证似的看向Arthit的脸,他的P Arthit此刻已经快要把自己埋到桌子底下了。
Kongphop的心被击中了,如果现在没有人在,他一定会扑上去狠狠地亲吻Arthit,可是现在他只能嘴巴咧到耳朵根儿傻笑,然后悄悄在桌子下面牵住Arthit的手。
气氛非常愉快的聚餐结束,大家吵吵闹闹的分开,Arthit和Kongphop决定散步回宿舍。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并肩走着,听着对方的呼吸声。
“P Arthit。”Kongphop首先打破沉默。“P 买这双鞋给我……”
“绝对没有要和你穿情侣鞋的意思!我只是看着挺好看的而且正好打折所以就买了两双!而且谁知道你今天会穿来啊!”
鼻头皱起别扭反驳的样子就像一只偷吃东西被抓包的猫,让Kongphop爱的不行。
“嗯P Arthit说什么就是什么。”Kongphop微笑着要去牵Arthit的手,被躲开了。
“别这样啊,这是在外面,这么多人。”
“好。”
Kongphop实在太喜欢看他的学长为了掩饰害羞而装凶的样子,于是他继续靠近Arthit,冲着Arthit的耳朵轻声低语:“我和P Arthit一样呢,想要牵手想要拥抱想要穿情侣鞋…想要让别人知道你是我的…”
“Kongphop!”

【他们的纯爱故事 4 5 END】

评论(14)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irong彩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