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一年生] 他们的纯爱故事 (短篇1 2 3)

电视剧结束了,那种每星期着急期待的心情再也不会有了。那种牵动所有情感,会随着哭随着笑的美好的爱情故事再也没有下一集了。
一想到这些,就难受的简直喘不过气来。

但是电视剧虽然结束了,Arthit和Kongphop的故事并没有结束。
他们依然在他们的世界里继续相爱着。
SOTUS  一年生 不再见

会陆陆续续写一些关于他们的小段子,story of true love between them( •̥́ ˍ •̀ू )

1. 关于壁虎
Kongphop害怕壁虎。
这是Arthit偶然间发现的。
那时候两人还没有在一起,有一次训练完出教学楼的时候看见楼道里有一只小壁虎,Kongphop突然一把抓紧了Arthit的胳膊甚至还有些发抖。 Arthit问他是不是害怕壁虎,Kongphop立马把头仰得高高的坚持说自己绝对不会害怕那种东西。
哦,那就是害怕了,Arthit心想。
壁虎是泰国最常见的小动物,你可以在任何地方看到它。小小的,身体软软的,颜色粉红粉红的,还会发出像鸟一样的叫声。
很多人觉得恶心但Arthit觉得它们很可爱。Arthit曾经近距离的观察过这种小动物,发现它们虽然眼睛大大的但看起来有些迟钝,四脚张开趴在墙上的样子很蠢,最重要的是,有了它家里的蚊子会少很多。这一切都戳到了Arthit的萌点,他喜欢这些小壁虎,有时候看着它们甚至会忍不住笑起来。
今天是星期五,两人完成了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后一起去喜欢的餐厅吃了饭。接下来的两天是周末,Arthit会留宿在Kongphop这里,星期日的晚上再回自己的住处。现在Kongphop在浴室洗澡,Arthit坐在床上翻看漫画书,床头灯发出柔和的光线,室内的氛围舒适安详。
“唧唧唧”
Arthit听到了熟悉的类似鸟一样的叫声,然后浴室门突然嘭的一声打开,Kongphop光着身子浑身是水的出现在自己面前。
“疯了吗你?”
看着眼前的景象,Arthit吃惊地瞪大了眼睛。
Kongphop站在那里喘着粗气,好像看见鬼似的两眼发直,突然打了一个激灵,指着浴室的方向。
“P Arthit,浴室里有一只壁虎。”
Arthit心里翻了一个白眼。
“所以呢?”
“……”
“害怕?”
“……”
“我记得你说过不害怕。”
“……”
面前的学弟一脸委屈但是憋着不吭声的可怜表情让Arthit不忍心再继续揶揄,他扔给Kongphop一条大毛巾,起身去浴室处理那只让小狼崽立马变身小狗崽的奇妙生物。
Arthit从浴室出来的时候Kongphop把自己紧紧裹在被子里,只留了一个后背给Arthit,叫他也没有回应。
“怎么了?吓成这样?”
“不是。”
几不可闻的小声回答。
“那是不想看见我吗?还是不想和我说话?”
“不是。”
“那到底是怎么了?”
Kongphop转过身来看着Arthit,眼睛亮晶晶的,脸上露出一种羞赧的表情。
“让P Arthit看到我那么可笑的样子,我都不好意思和P说话了。”
“噗。”Arthit笑出声来,他伸手拉住Kongphop的胳膊让对方靠近自己,主动给了对方一个拥抱。
“P Arthit?”
Arthit没有回答,只是更紧地抱住怀里的人。
他不会告诉Kongphop,在自己看来,害怕壁虎的Kongphop有多可爱。
他更不会告诉Kongphop,在自己面前毫不掩饰而且依赖着自己的Kongphop,自己是多么的喜欢。

2. 关于吃药
Arthit很少生病。他也尽量保持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此来降低自己生病的几率。
因为不喜欢苦的味道所以不喜欢吃药,所以就要控制自己不要生病。Arthit是这么想的。
但现实有时总会不如自己所愿。刚开始工作的Arthit因为太过拼命,吃饭经常不规律,于是在某一天胃疼的直不起腰。
Arthit已经在家里休息了两天了,但是胃依旧不是那么舒服,公司老板多批了他几天假,让他好好养病,好些了再回公司上班。
Kongphop知道Arthit不舒服以后就每天都来照顾,因为学校离Arthit的住处有些远,而且第二天都有课,所以Kongphop并不能在Arthit那里待很久。他总是看Arthit喝完粥收拾了碗筷之后才离开,临走前叮嘱Arthit按时吃药。
这两天Kongphop都没有课,他可以一直待在Arthit这里。
还是像前几天一样,Kongphop给Arthit做了软糯清淡的粥和一些炒蔬菜,一起放在托盘上端来给Arthit吃。
Arthit坐在床上一口一口喝着粥的时候,Kongphop就拉开凳子坐在床边看着Arthit。
“P Arthit还记得新生训练的时候吗?你淋雨跑步生病了,我来看你。”
怎么会不记得。
Arthit嘴里含着粥,点了点头。
“那时候我刚进门P就要赶我走呢。”Kongphop微微嘟起嘴看着Arthit,完全一副撒娇的语气。
Arthit无奈的斜眼,“那时候我只觉得你是个麻烦的一年生,看见你就头疼。”
“那现在呢?P Arthit觉得我是谁?”Kongphop迫不及待地问,满眼星光。
“现在是麻烦的三年生。”
不意外的,对面那双星星眼开始暗淡下去,Arthit心里偷笑,继续补充:“以及…继续让我头疼但是却很心动的男朋友。好了我吃完了Kongphop。”Arthit赶紧继续补充道,以防对方飞扑上来拥抱到自己喘不上气。
Kongphop笑到合不拢嘴,收碗的动作都透着欢快。他把碗送去厨房,顺便把Arthit要吃的药片放在床头柜上。
Arthit有些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眼睛一下一下瞟着药片,还没有吃他仿佛就已经感受到了那苦苦的味道。
Kongphop洗了勺子和碗回到卧室,开始仔细研究Arthit的胃药。
“一次三片,饭后。已经喝了粥,现在正好可以吃了。”
一杯温水三片药片,递到了Arthit面前。
Arthit抿着嘴巴吸了吸鼻子,抬头看着Kongphop。对方正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己,十分耐心地等待着自己把药片接过去吃进嘴里。
“Kongphop,我可以不吃药吗?”
“当然不可以。”
“可是…”
“P Arthit吃了药病才会好的快。”
“可是我前几天都没有吃药你看这不是也好的挺快吗?”
Arthit赶忙为自己辩白着,话一出口就后悔的想要扇自己一巴掌。
自己就这样像个傻子一样把隐瞒了几天的秘密给暴露了出去。
果然,Kongphop的脸色变得严肃起来。
“P Arthit前几天都没有吃药?”
Arthit低头小声嗯了一句,不敢抬头看Kongphop的眼睛。
“P Arthit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Arthit不说话,他绝对不能告诉Kongphop自己像个小孩子一样因为怕苦而讨厌吃药。
Kongphop等了一会不见回答,于是开口说到:“既然P Arthit不说,也不想自己吃药,那我只好喂你了。”
然后Arthit看见Kongphop拿起药片张开嘴,好像要把药片吃进去一样。
Arthit立马明白了对方要干什么,于是急忙坐直了身体,扶住Kongphop的胳膊自己把头凑过去吞下了药片。
要是被这个家伙用嘴喂药,那简直比说出自己怕苦的事实还要羞耻。
Kongphop露出满意的微笑,把水递过去,用眼神示意对方把另外两片也吃下去。
Arthit心不甘情不愿的照做了。
药片进口的一瞬间,Arthit痛苦的皱起了眉头,心里把Kongphop骂了无数遍。
吃了药,Arthit赌气的把自己包在被窝里,气哼哼的小声念叨着什么。
“P Arthit小声说什么呢?”带着笑意的温热气息在耳边传来,Arthit怕痒的伸手挠了挠耳朵,然后被捉住了手翻了个身,Kongphop触感温柔的嘴唇附了上来。
唇舌交融的瞬间Arthit感受到了一股香甜的气息,接着自己被Kongphop用舌头撬开了牙关,一个圆圆的带着草莓香气的东西滑进了自己的嘴里。
两人的舌头交缠在一起,贪婪地汲取着对方的气息,顺便分享了这块无比甜美的水果糖。
一吻结束后Arthit有些气喘吁吁,他现在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被Kongphop逼着吃药还小声骂人来着,只觉得嘴里心里都因为这个人甜的不行。
“下次P Arthit怕苦可以吃了药以后吃一块糖。”
“谁…谁怕苦了!”立马红着脸狡辩,但说出的话自己都不相信。
“好好,P Arthit不怕苦。我听说这个胃药吃了以后含一块糖有助于药效的发挥,P Arthit为了更好的药效,吃了药以后吃一块糖吧。”歪着头看着Arthit,Kongphop露出八颗牙的标准小狼狗微笑。
净会鬼扯。
Arthit别过头去轻轻嘟囔了一句,然后抿着嘴轻轻地笑了。
这个陪着自己一起做幼稚鬼的学弟,自己真的是越来越喜欢了呢。

3. 关于懒床
Kongphop轻轻打开Arthit房间的门,很安静,窗帘拉得严严实实,屋里的空气有些闷热。
果然他的Arthit还没有起床。
今天是星期六,Kongphop坐了早班车从学校到Arthit住的地方。他买了很多Arthit爱吃的东西,还详细的做了出行计划,想要和Arthit一起度过一个有意思的周末。Arthit工作的地方不在学校附近,Kongphop平时要上课,所以两人只有周末可以待在一起。Kongphop每次都会计划很多,他想和Arthit一起做的事情太多,总是把两人的每一次当成第一次约会那样精心安排。
现在已经上午十点半了。Kongphop把买的东西放好,在房间里坐了一会,Arthit丝毫没有醒来的迹象。
这样的话,计划要做的事情就要再一次落空了。
Kongphop走到床边,把窗帘拉开一半,打开了一扇窗户,让室外的阳光进来一些。
面对着窗户熟睡的Arthit轻轻哼了一声,然后动了一下。
“P Arthit?”Kongphop叫了一声,
没有回应。
“P Arthit起床啦。”Kongphop这次走的近了一些,伏下身子对着Arthit的耳朵吹了一口气。
Arthit觉得痒,用手抓了抓耳朵,眼睛依然紧闭着。
“我买了P最喜欢吃的零食和水果哦。”再一次对着耳朵轻语,Kongphop看见Arthit的眼皮动了一下。
“还有那家好吃的烤肉丸哦。”
眼睛睁开了一条细缝。
“还有粉红冻奶哦。”
眼睛完全睁开。
“嗷,Kong,你来啦。”
Arthit的声音因为刚睡醒听起来软软的,而且有些沙哑。他还是很困,也许是因为还不习惯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他总是觉得很疲惫,总也睡不够,才睁开眼睛和Kongphop说了一句话,眼皮又沉的不行。
“P 现在起来吃饭吧?不然胃又要不舒服了。”Kongphop捏了捏Arthit肉嘟嘟的脸颊,转身要去厨房准备,突然衣角被抓住了。
回头看,Arthit低着头,脸搭在拉着自己衣角的手臂上,手抓着自己的衣角一点一点用力,让自己往他身边靠近,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些什么。
看样子是还没醒啊。
Kongphop有些无奈地笑了,他拉住Arthit的手把人扶起来,想让一直闭着眼睛的迷糊小猫靠着床头坐好。
Arthit身子很软,刚靠在床头又马上往下滑,然后准确的钻进了被窝里,只露出一双眼睛,微微睁开,迷离地看着Kongphop。
“今天多睡一会吧,还是好困……”声音弱弱的带着奶味,让Kongphop心跳慢了一拍。
“可是这样不吃饭胃又要不舒服了……”
“没关系没关系,你来之前我觉得饿自己起来吃了面包啦。”
Arthit伸出手把Kongphop更近地拉向自己,用力直起上半身靠近他的耳边。
“一起睡吧Kong?”

窗帘拉得很严实,床上的两人相依而眠,屋里安静的只能听见均匀的呼吸声。
算啦,只要跟你待在一起,做什么都无所谓了。

【他们的纯爱故事 1 2 3 END】

评论(16)
热度(2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iirong彩虹 | Powered by LOFTER